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Dr.Cink>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衛生紙喊漲 網購業者:舒潔五月花已調漲

衛生紙傳出3月起將陸續漲價,網購業者今天證實,舒潔、五月花衛生紙按品項不同已有調價,漲價幅度落在10%到30%。

國內三大衛生紙供應商2月證實3月起將陸續調漲衛生紙價格,引爆搶購衛生紙熱潮。

蘋果日報報導,今天詢問多家網購業者,其中就有一家業者指出,的確有收到多家大廠的漲價通知。

有網購業者指出,3月初銷售平台已做價格調整的品牌為金百利的舒潔、永豐餘的五月花,漲幅按各品項調幅有所不同,平均漲幅落在15%上下,其他品牌則還在研議中,目前價格都還沒跟動。

另一家網購業者也說,3月初已接到原廠漲價通知,例如舒潔、五月花這些大品牌大約上漲10%到30%。

網購業者說明,目前平台上的部分衛生紙已是漲價後的新價格,但必須要強調的是,「平台業者是銷售商品,衛生紙絕對不是平台漲的,是依據原廠價格來賣」。

網購業者表示,消費者有預期心理,只要上架了很快就會被買走。目前衛生紙仍是大缺貨的狀態,還沒有完全紓解,超過5成的衛生紙品項顯示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t05ki0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